2018年立法会补选
重要告示
 

关 于 本 网 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处及选举事务处负责制作及管理。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了一套名为「香港增补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处理一般中文字库中未有涵盖的香港常见中文字。这套字符集包括了为数约四千七百个字符。公众人士可以下载这套字符集,以便在网上阅读这些中文字。

香港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币,兑换率是一美元兑七点八港元。

版 权 告 示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注明外,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版权保护。

任何人士欲采用本网站的图片、图像、声音或录像资料,必须预先获得政府新闻处批准。请将要求电邮至irc@isd.gov.hk

除上述各项外,浏览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网站上其他资料,用作个人参考,或教育用途,唯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2.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
  3. 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拥有人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资料,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免 责 条 款

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网站上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政府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内容是透过翻译软件提供。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体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概不负责。

本网站上亦提供连结到其他网站,目的只为方便读者作参考之用。政府并没有认可或认同该等网站的内容。

对于与本网址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2A无障碍说明, Explanation of WCAG 2.0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BrandHK | 香港品牌